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第100万辆轿车下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7日,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第100万辆轿车在长春一汽轿车工厂隆重下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以及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和马自达产品10位标杆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9时20分,曾参与第一辆Mazda6轿车装配的一汽轿车一工厂总装车间员工徐兴红驾驶着第100万辆轿车——一辆白色的Mazda6阿特兹缓缓驶下了生产线,标志着一汽马自达产量正式突破百万辆。

自2002年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2003年Mazda6轿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到第100万辆马自达轿车的成功下线。马自达公司借助一汽轿车的实力迅速打开中国市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品牌价值的双提升,一汽轿车也通过合作平台大大提高了制造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迎来了百万辆产品的下线。可以说,百万辆的成绩离不开精良的品质,更离不开良好的品牌口碑,在临近百万辆下线之际,一汽轿车推出了马自达车主故事征集活动,评选出10位标杆车主,共同见证第100万辆马自达轿车的下线,并为他们多年来对一汽轿车的支持与信赖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十二年间,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从单一一款Mazda6轿车发展到目前横跨轿车、SUV、MPV三个领域、6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凭借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和贴心的服务获得多项大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站在了100万辆的新高度。传奇车型Mazda6是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公司合作的首款国产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品质以及十几年不过时的造型,至今已销售近80万辆,可谓长盛不衰,在国内车坛享有“常青树”的美誉。此外,Mazda6睿翼、睿翼轿跑也都凭借出色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

十二年的积淀和发展,迎来了百万辆的突破。面对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平稳增长、竞争不断加剧的大环境,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公司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打造更优产品,成就下一个百万辆的经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一汽轿车 马自达 下线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