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内蒙古羊肉美食节豪情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他们从自然中寻觅滋味,他们用淳朴装点美味,传承塞外经典,品味草原豪情。凛冬将至,让春城饕客将“吃羊肉”提上了日程。羊肉作为冬季必备的暖胃上品,烹饪方法更是花样繁多,咱北方人讲究的就是“豪吃”。为此,长春开元名都为宾客奉上的是最纯粹的羊肉美味——内蒙古草原美食节。将初冬的清冷化在这热腾腾的羊肉之中,将羊肉的鲜,羊肉的嫩,羊肉的暖统统揽入怀中!

11月17日-12月16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君兰轩中餐厅推出内蒙古草原羊肉美食,为春城饕客呈献游牧传统下古老的草原美味。酒店选用内蒙古大草原原料基地的精致羊肉,辅以最纯粹的草原烹调手法,致力于突显羊肉鲜嫩的肉质及丰富的营养价值,另外其中加入药膳烹饪,使羊肉与药用食材完美的结合。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长春 内蒙古羊肉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