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2014年10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48岁的刘福龙历时3个月全手工自制了一辆长1.6米,宽1.2米,重量达300多公斤的木质电动轿车。只要该车一出门,便成为大众的猎奇目标。携带电瓶

小学文凭的刘福龙从事木匠行业30余年,今年8月份,他突发奇想,决定自己设计研发一辆环保型电动轿车。在没有图纸没有方案没有专人指导的情况下,通过自己摸索钻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历时3个月,花费近万元,手工制作一台木质电动轿车。此车充电一次可连续行驶20公里,最高时速达每小时40公里。近日,该车亮相吉林四平车展,“我的车一进车展,什么美女车模,什么概念车,全都被我毙了!所有人都围过来。有个汽车厂的老总问我能不能挂上他们的车标,作为汇报,该厂的汽车让他随便挑!”刘福龙自豪地拒绝了对方,他认为自己的车天下就这一辆,对方的车不值钱。刘福龙正在对此辆电动轿车进行改造升级,希望自己制造的轿车能够更环保,更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自制 电动汽车 环保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