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昆明山体滑坡9人被埋暂未被救出

昆明山体滑坡9人被埋暂未被救出

2014年10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昆明东川区因民镇因民社区小新村因连续降雨等因素引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造成9人被埋困。

灾害发生后,省委书记李纪恒、代省长陈豪立即要求昆明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搜救被埋人员,做好受威胁群众的转移安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社会秩序稳定。省国土、安监、卫生等部门做好搜救、医疗和地质安全隐患排危除险等工作的协助和指导,防范次生灾害。市委书记高劲松立即率队赶赴灾害现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持续降雨给救援带来巨大困难截至昨晚11点30分,被埋人员仍未救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昆明 山体滑坡 救援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