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西贺州原市长陈利丹坠楼身亡

中国网辛闻 2014-10-29 07:29:48

广西贺州原市长陈利丹坠楼身亡

  图为事发大楼。据中国新闻网

  综合中新网、新京报报道,10月28日12时许,一名男子在南宁市金湖北路水晶城坠楼身亡。经查,死者陈利丹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坠楼原因尚不详。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4年9月24日上午,广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的分组会议上。

  公开资料显示,陈利丹,男,汉族,1954年5月生,湖南衡阳人。2013年1月29日至今,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为广西自治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此前曾担任贺州市长、广西民政厅长等职务。

  2014年10月13日,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受贿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李达球曾在2003年至2008年担任贺州市委书记,彼时,陈利丹与其搭档,担任贺州市长。

  2014年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通报,广西民政厅副巡视员冼定同、广西福彩中心原主任谭桂安等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而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利丹在贺州任市长期间,冼定同曾任贺州市政府秘书长,谭桂安则担任贺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8年,陈利丹从贺州市长调任广西民政厅长,冼定同和谭桂安亦先后从贺州市进民政厅。

  陈利丹坠楼是否与上述“贺州同僚”有关,目前无从得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陈利丹 坠楼身亡 广西贺州 市长 2008年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