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浙江吊车司机从火场吊出3人 老板当场奖1部iPhone6

浙江吊车司机从火场吊出3人 老板当场奖1部iPhone6

金师傅已经开了整整7年吊车,在车队中口碑一直很好,没有出过一次事故。

10月26日上午9点45分,金华东阳画水镇高平村一幢4层楼的民房发生火灾。大火造成的浓烟将屋里的吴女士3人逼到了4楼窗口,而消防登高车还在赶来救援的路上。要紧关头,一辆路过的吊车加入了救援。司机师傅二话没说停好车,升起了吊臂,只用了10来分钟的时间就将3人全部安全转移到地面。

吊车师傅救完人没有留下姓名就直接开车走了,被救的吴女士觉得很遗憾,她拜托我们寻找这位好心的师傅,想对他说声谢谢,昨天上午,在火场救人的吊车师傅终于找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火场 吊车司机 司机师傅 登高车 画水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