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0多对萌娃拍集体婚礼照

国际在线佚名 2014-10-23 07:36:04

10多对萌娃拍集体婚礼照

  网友

  有人为萌娃“点赞”

  也有人为家长担忧

  昨天,“6岁萌娃集体婚礼剧照”在网上发布后引起热议。许多网友为照片点赞,认为孩子的童年纯真美好,家长很有创意。网友@KKellyztt说:“记得小时候读幼儿园还玩‘过家家’,女孩子都争着当妈妈,男孩子也抢着做爸爸,这就是小孩子的世界吧,很有爱的活动。”网友@李狄清__Dear也表示,这些照片很可爱,她小时候也很想穿婚纱,今后也要为女儿拍摄类似的“婚礼剧照”。

  记者发现,这组“集体婚礼剧照”中,不乏一些男孩亲吻女孩、男孩向女孩递上“戒指”“求婚”的场景照片,有道具“戒指”也有司仪。对此,许多网友觉得,这场“婚礼”似乎太过逼真。

  在网友的评论中,记者发现不少人认为家长的这种创意有些“无聊”,对孩子身心成长并无好处。一名自称同是孩子家长的网友提出质疑,这或许是家长们的娱乐方式,“婚礼”结束后家长们笑一笑当做娱乐而已,那么孩子们是否会“一笑了之”?

  对于评论,这些家长并不担心,他们认为,6岁孩子眼中的世界并没有那么复杂,“结婚”对于孩子来说并没有形成一种观念,拍结婚照、亲吻、求婚等环节都是为了照片效果,简单得就像一种促进友谊和纪念友谊的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婚礼 80后 拍婚纱照 戒指 妈妈

美图欣赏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