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温江一家具厂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四川在线钟帆 2014-10-12 09:28:04

四川温江一家具厂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钟帆)10月11日11时30分左右,成都温江区永宁镇的一处厂房突发大火,多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扑救。

起火的厂房距离省八一康复中心很近,该院医护人员发现起火后,立即赶到现场。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暂未接到伤亡的人员。

13时20分,记者来到起火点附近,距离起火点200米处,依然能见到火光冲天,现场一股浓烈的烧焦味,多辆消防车停靠在附近,消防人员正在积极扑救。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起火的厂房是一个家具厂,已经在此开办了好几年,此前并未发生过类似火灾。灭火仍在继续,火势仍未减小,消防车只能前往省八一康复中心接水扑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消防飞鲨供水队的车也赶到了火灾现场。

官方通报>>>

着火地点为原正泰木业厂房

据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官方微博“@金温江” 消息:今早11时30分许,温江永宁镇八一路八一康复中心对面“品之生”企业(原正泰木业)厂房内发生火灾,火势较大。火灾发生后,区相关领导、区消防、公安、永宁镇政府救援人员与10余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全力控制火势。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及失踪情况,起火原因、财产损失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步播报>>>

一名消防战士救火时受伤

据省八一康复中心急诊科的工作人员介绍,13时30分左右,一名参与救火的消防战士独自来到急诊室包扎。据为其包扎的主治医生介绍,这名消防战士右手拇指受伤,“水泵压力太大,弹到了他的拇指,缝了4针。”

据主治医生介绍,这名战士只有18岁,他刚到医院时,或因没有吃饭,体力消耗过度,精神状态很差,“我们还给他喝了300毫升的高糖。”主治医生表示,针对这名战士的治疗,医院并未收取任何费用,“他应该还得回来换药。”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战士已经包扎完毕离开医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家具厂 主治医生 康复中心 扑救 永宁镇

美图欣赏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