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邢台环保局挂横幅 庆祝退出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

邢台环保局挂横幅 庆祝退出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

邢台市在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频得倒数第一。近日,雾霾天气再度袭击邢台,邢台市已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邢台当地打出的雷人标语,也是惊呆了诸多网友。

2014年10月8日15时,为应对严重污染天气,邢台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实施黄色(Ⅲ级)应急响应措施。一边是工业企业污染物限排,公务车停驶30%的切实举措,一边是打出“霸气”横幅鼓舞士气,看来邢台市为了治霾也拼了!

据邢台网友爆料,邢台市环保局门口篮球场悬挂着一条迎“霾”飘扬的横幅,上边的雷人标语“霸气”十足:为我市退出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而喝彩!(文字来源: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