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安岳小学生被罚下跪 校长老师被处分

四川新闻网李春雨 2014-09-27 07:58:22

四川安岳小学生被罚下跪 校长老师被处分

安岳县教育网发出的情况通报

四川新闻网资阳9月26日讯(记者李春雨)日前,网友@路边社四川分社爆料"8岁男孩因犯错被逼向全班下跪",称9月20日安岳某镇小学教室中出现惊诧一幕:上课时老师叫一名男学生跪在讲台旁边,面向全班同学下跪,并发出男孩在讲台前面向同学跪在地上的照片。今日,安岳县教育局发布通报,给予教师田某记过处分,对教师刘某某给予警告处分,对负有管理责任的校长尹某某给予警告处分。

有关"8岁男孩因犯错被逼向全班下跪"微博发出后,引起广大网民的转发讨论,众多网友纷纷谴责涉事老师的这种做法。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也有部分网友也认为应该是事出有因,老师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学生。

9月26日,安岳县教育局在安岳教育网上发布调查情况通报称:经安岳县教育局纪委调查核实,两板桥镇九义校教师田某在为教师刘某代课过程中,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教师刘某存在私自调课的行为。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教师田某给予记过处分,对教师刘某某给予警告处分,对负有管理责任的校长尹某某给予警告处分。

安岳县教育局表示:将在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管理,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安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涉事学生系两板桥九义校二年级三班学生。经调查,以及向当时老师、学生及目击者核实,该学生是被老师叫到讲台上站起,并没有在行动上和语言上要求学生下跪,这一点可以确定。该负责人表示,学生最后为何跪在讲台旁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老师 处分 校长 教师 师德师风建设

美图欣赏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