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资阳发布招警海报 酷似美国大片

四川新闻网李春雨 2014-09-12 07:45:28

四川资阳发布招警海报 酷似美国大片 

四川新闻网资阳9月11日讯(记者李春雨)日前,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招聘辅警海报,拟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男性辅警,报名时间自9月9日起至9月16日止。海报的包装极具视觉震撼,酷似充满美国风格的战争大片。

招警海报扯人眼球 酷似美国大片

装甲车、贝雷帽、突击步枪、防弹背心……第一眼看着这些宣传海报,如眼前正在播放一部震撼的战争大片,逼真的场景,仿佛让看到海报的人,也自觉成为“电影”中的一员,点燃了从小就埋在心底的从警梦想。23岁的李勇就是其中之一,看到海报后,他根本没多想,立即拨打电话进行报名咨询。

据了解,本次共发布的多张招警海报,分别从“平安雁江,我们一直在努力!”“雁江平安,我们邀你一起来维护!”“我在守护您的平安!”等多个不同的角度展示了雁江公安民警良好的身体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作战技术,十分扯人眼球,酷似美国大片。

“拍摄制作这组照片,主要是为了展示公安民警的工作状态,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公安工作,加入到公安民警队伍中来,一起为守护一方平安出力。”雁江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

报名咨询 女孩比男孩踊跃

据了解,海报发出后,在网络、微博、微信上被众多网友转发、评论和点赞。虽然此次招聘仅限男性,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有着从警梦想的女孩。“看起来像美国战争大片,好酷。”看到招警海报,21岁的雁江女孩炜炜第一感觉就是酷、第二感觉是帅,第三感觉就是赶紧拿起电话,咨询一下报名的事儿。

负责此次报名工作的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招聘信息和招聘海报发出去后,每天接到的咨询报名电话很多,这其中有二三十个女孩子打来电话,要报名加入警队,着实让人很意外。由于此次招收的辅警仅限男性,所以我们只能婉拒这些热心加入警队的女孩们。”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国大片 四川资阳 招警 海报 发布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