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30名“丧尸”坐武汉地铁吓坏乘客 网友谴责太惊悚(图)

30名“丧尸”坐武汉地铁吓坏乘客 网友谴责太惊悚(图)

图为:“丧尸”坐武汉地铁

正当你乘坐地铁时,眼前却突然出现一张血肉模糊的“丧尸”脸,这样惊悚的画面不是电影情节,而是真实发生在地铁2号线。9月10日下午4点,某形象艺术培训学校的30名学生装扮成“僵尸”乘地铁,由于其逼真的丧尸妆面效果,不少乘客被吓得失声尖叫、纷纷躲避。此事上传微博后,引发众多网友围观,部分网友称此行为刺激好玩,但多数人认为此举易引发恐慌,行为艺术应注意场合和尺度。

30名“丧尸”坐地铁

前晚6点32分,网友“明星化妆师David”发出一条吓哭众多网友的微博:“武汉地铁,僵尸来袭,30名“僵尸”霸占一节车厢,从江汉路去往光谷人群密集地觅食,无数路人被咬。”并附上现场的惊悚图片,图中红发“丧尸”头戴黑色警帽,身着黑色衬衫,衣摆破烂不堪。让人不忍直视的是她的脸,沟壑纵横,褶皱累累,眼口乌黑,伤疤布满全脸并一直蔓延到颈部,五官已分辨不出来,身上各处溃烂的伤口还流着“鲜血”。

网友“JK梵”说:“被我碰到了,看到简直吓尿了好吗?”她告诉记者,她是在江汉路进站口看到的,当时有些乘客受到惊吓,但也有很多人围观,还跟一些“丧尸”合照。有些“丧尸”还向他人派发传单,内容似关乎化妆。这些“丧尸”在进站时并没有工作人员阻拦,他们在往光谷广场一侧的站台候车,列车到站时他们还冲到透明车窗前,吓车内的乘客。

实为造型学校作品展

记者昨日联系上了网名为“明星化妆师David”的大魏老师,他告诉记者,他是武汉某形象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当天正值该校特效课程学员毕业,大家想做出好的作品供大众欣赏及点评。于是,师生齐力打造了30个姿态各异的“行尸走肉”,于下午4点从2号线江汉路站上车前往光谷广场,进站时并没有地铁工作人员刻意阻拦。

大魏老师介绍,他们上了地铁后,有些女性乘客刚开始被吓得尖叫、躲闪。尔后,大家争相拍照,有女生鼓足勇气与“丧尸”握手。等到了光谷世纪城,更是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拍照。

大魏老师说:“地铁是武汉新的交通工具,给市民提供了方便,但也出现了许多不文明的情况。我们作为电影事业及化妆技巧的爱好者,希望以此来提醒大家,在地铁上行为要文明规范,否则,你会像僵尸一样,成为人类中的异类!”

网友吐槽:造型太吓人

9月10日下午6点43分,加V大号“大武汉那点事”转发了“明星化妆师David”的丧尸微博,引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眼尖的网友“果子0208”指出此举“是看行尸走肉中毒太深了吧”。网友“彭馨怡-P”:感觉很好玩。但是图片中逼真可怖的丧尸脸,仍让不少网友惊呼“吓cry!”。网友“星星也想叫相比”后怕道:“得亏我不在地铁上,不然哭都不敢哭啊!”

很多网友谴责这种过于惊悚的行为艺术,认为不应在地铁等公共场合进行,很容易造成恐慌。网友“挤车族”说:我要是一个带孩子的家长,要是吓到了我的孩子,看我不打人是鬼变的。网友“新闻不是新闻”说:正值新生开学,这些人搞活动也非要赶这个时间。

地铁方:若影响运营将移交公安处理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其行为影响到地铁的正常运营秩序或造成其他乘客人身、财产损失,将根据《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移交至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进行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丧尸 武汉地铁 谴责 僵尸 网友称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