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6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昨开幕,22万人不惧“麦德姆”雨中畅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6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昨开幕,22万人不惧“麦德姆”雨中畅饮

小朋友拿起两瓶啤酒大摆姿势  与往年摩肩接踵的盛况相比,今年开幕式当晚仍有不少空位

7月24日,第16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在大连星海广场开幕。受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麦德姆”影响,大连市区昨天下午开始下起阵阵小雨,据啤酒节组委会统计,当晚仍有22万人参与到一年一度的啤酒狂欢盛宴中。

市民游客在啤酒节现场可品尝到来自国内及德国、美国、捷克、荷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0余家啤酒企业带来的400余种啤酒品牌,以及国内外500余种特色小吃。

为了更好地吸引游客、展示良好的品牌形象,数十个啤酒大篷在特色美食、装饰风格、文艺演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竞技。

作为中国国际啤酒节历史上首个由区市县政府搭建的啤酒大篷,庄河大篷将一个生态绿色的“浓缩版庄河”,借啤酒节这个平台完美呈现。据庄河市副市长陆荐援介绍,为保证海鲜和大骨鸡、山羊肉等农副产品的口感和新鲜度,庄河大篷的海鲜是清晨从海里打捞上来的,农副产品是当天采摘后直运大连的。游客还可以在庄河大篷品尝到美味香醇的庄河特产蓝莓酒、蓝莓汁,并欣赏到属相灯、皮影、木偶、剪纸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技艺的现场展示。

本届啤酒节将持续到8月4日结束,设置了开幕式、花车巡游和广场巡游、啤酒文化展、巡游、摄影大赛、啤酒竞饮大赛、创意作品评选、啤酒宝贝评选、自酿啤酒体验、啤酒节门票抽奖等活动。(记者 张小敏)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连 啤酒节 品牌活动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