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7月24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7日,在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中俄(佳木斯)农机展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佳木斯市举办,本届展会立足于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农机市场、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搭建农机贸易合作平台,促进中外农机行业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是黑龙江省三大展会之一,从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四届,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万名客商参会参展,累计交易额达42.45亿美元。2013年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正式晋升为国家级展会。本届展会较之以往规模更宏大、内容更丰富、国内外参展商数量更多。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国内企业和近600名中外嘉宾确定参展参会。

本届展会将继续坚持“交流高新技术、发展现代农业、构建合作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办会宗旨,突出“交流、合作、发展”三大主题,立足于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农机市场、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室外和室内展区的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展位500个,同时设立农机产业历史展区和金融服务区,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吸引了更多客商参展。同时,本届中俄农机展与中国佳木斯第23届三江国际旅游节联合举办,两个节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得展会更具务实性和趣味性。此外,还增加了重点农机企业参观等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2014中俄农机展 佳木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