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人民网 2014-06-13 13:30:27

成都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今(13)日上午11:30左右,成都科园南一路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已经有数名警察戒严,消防共出动9辆消防车和一台指挥车。记者到现场看到白色烟雾弥漫,并伴随刺鼻气味。

  据在现场的消防的负责人介绍,是一个实验室发生爆炸,目前有一个人受伤。事发附近科园南一路4号一妇科医院的咨询台护士介绍,此前曾听到轻微响声,目前医院已经将所有门窗关闭。伴随着雨势的增大,现场刺鼻的气味开始变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发生爆炸 周边道路 交通管制 妇科医院 护士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