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女子遗弃亲生儿后悔欲寻回

女子遗弃亲生儿后悔欲寻回

  据民警介绍,4月11日早上6时30分许,一位年轻乘客在义乌火车站候车室候车时,出于热心,帮一名女子抱了一下孩子。没想到,这名女子竟以上厕所为由,直接把孩子丢给她,之后就消失不见踪影。“当时衣服包裹着个男孩,大概三个月大,脸色有点黄,但长得也挺可爱。”当时民警们轮流照看孩子,同时派人迅速寻找女子的踪影,一直未果。之后一段时间内,义乌铁路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报纸、电视等途径寻找男婴母亲,也没任何消息。之后,在车站工作人员和铁路民警帮助下,孩子被送至义乌市福利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女子 男婴 亲生儿 孩子 微博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