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爆炸案今宣判 检方要求以爆炸罪究刑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5 08:46:29

冀中星东莞致残案复查尚无结论

根据冀中星的说法,去首都机场是为“东莞致残案”表达个人诉求。冀中星自称,2005年6月28日凌晨2时左右,他开摩的拉客经过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村治安队门口时,和其所拉的客人遭到新塘村治安队队员殴打并致其下肢瘫痪。此后,他多次投诉无果。在诉至法院后也因没有充足的人证物证而败诉。

爆炸案发生后,东莞市政府发布了冀中星反映被治安队员殴打致伤问题的情况通报。根据该通报,事发时,冀中星在厚街从事摩托车载客行驶至厚街新塘村治安队门口附近,与在路上巡逻的治安队员陈汉华、陈梅庄发生碰撞。陈梅庄因跳上花槽避免了受伤,陈汉华被摩托车撞上,与冀中星及乘客龚涛三人倒地,并相继受伤。

东莞厚街公安分局称,由于至今仍没有证据证明治安队员殴打冀中星、龚涛的情况,故该案仍在调查中。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东莞市中院相关负责人已调出当年的案卷,组织法官进行核查。

另据《新京报》10月12日报道,冀中星的律师表示,复查冀中星投诉的殴打致残案至今仍无结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