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冀中星爆炸案今日开审 因身体原因用病床推入法庭 称不是故意引爆炸弹

2013-09-17 09:36:50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冀中星爆炸案今日开审 因身体原因用病床推入法庭 称不是故意引爆炸弹

【冀中星躺病床被抬入法院】今日9时,北京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冀中星涉嫌爆炸罪一案。9时02分,冀中星因身体原因由法警用移动病床推入法庭。鉴于冀中星的身体状况,审判长允许其坐着说话。同时法庭为其安排了2名医护人员,审判长告知冀中星如果身体不适,无法坚持庭审,可随时举手示意。@京法网事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定于9月17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冀中星爆炸一案。检察院指控,2013年7月20日,被告人冀中星携带自制爆炸装置至首都机场并引爆,造成其本人重伤,一民警轻微伤。检察院认为应当以爆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7.20”首都机场爆炸案嫌疑人冀中星涉嫌爆炸罪案上午在朝阳法院公开审理。冀中星被用医护床推进法庭。他称自己身体还可以,经法庭允许,在两名医护人员陪同下,坐着受审。面对指控,冀中星称“我不是故意引爆的,过失,无意。”(记者刘洋)

编辑:于熙 标签: 冀中星 爆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