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查处"进口"牛杂碎加工点 现场恶臭难闻/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08-09 09:00:45

食药局的执法人员推测,这些牛杂碎之所以被浸泡,是因为浸泡后再速冻,一斤重下水的重量能增加到一斤半。

执法部门经调查,场地是由水产公司冷库租赁给一曹姓商户经营。在执法部门查处过程中,经营者一直没人照面。

虽在现场没有发现违法化工添加剂,但几位执法人员先后告诉记者:“让我们最担心的是,这些牛杂碎是否经过检疫,是否含有危害群众健康的有害物质,浸泡的水里会不会有其他东西,这些都有待进一步调查。”

经联合执法检查,现场约有7吨的牛杂碎被惠济工商分局予以查封,大部分为牛鞭。

进展

经营者已接受调查

现场货品被查封

昨天下午,警方和工商部门分别对郑州水产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得知曹某今年7月26日以惠济区杜庄某冷库作为经营地点办理了工商执照。后因冷库经常停水停电无法经营,7月底搬至郑州水产有限公司的地下室开始生产加工。因曹某改变经营地点后,未重新登记办证,目前工商部门以无照经营对其产品予以查封、扣押。

发稿前,记者从惠济区食安办获悉,曹某已到惠济区工商分局接受调查。这些牛杂碎的流向,有关部门也正在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