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涉轮奸案全程案情曝光 媒体核实多处细节 图

作者:探访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8 08:53:29

李某某涉轮奸案全程案情曝光 媒体核实多处细节 图

湖北大厦的后门。京华时报记者张淑玲摄

李某某涉嫌强奸案自庭前会议结束至今,不断有消息自网络曝出,前不久曝出梦鸽写《致法院公开信》为儿子开脱,最近又有“解密哥”在其微博晒出“李天一案新版内幕”,全程披露李某某在酒吧喝酒、几人带杨女士去吃夜宵以及到湖北大厦开房全过程。昨日,本报记者分路探访,该新版内幕诸多细节得到核实。李家新闻发言人、法律顾问兰和回应称怀疑相关信息自警方或GLOBALCLUB酒吧泄出,随后表示该过程“纯属杜撰”。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评价此版本内幕时“保守”地表示“具有内在合理性”。

1.GLOBALCLUB

负责人称基本真实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涉事的GLOBALCLUB酒吧,因酒吧每晚8时才开始营业,酒吧大门紧闭。了解李某某案“新版内幕”的酒吧一负责人回应称,该“新版内幕”中所讲述的过程是基本真实的,“公安机关为这事儿取证半年了,也多次到酒吧调查、求证,我也做过一些了解,所以感觉事发经过基本是真实的。”

2.金鼎轩

女子一直趴在桌上

在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北侧,分布着两家金鼎轩店。虽然两家店面上都标注有24小时营业字样,但位于西部的店面因大门开于购物中心内部,所以不经营夜宵。位于东边的店面则接待消夜人员。

据了解,2月17日晚,该店内的确有几名男子带领一名女子前来消夜,几名男子还与邻座发生纠纷,一名女子则一直趴在桌上,“原来我们也不知道那就是李某某等人,也是3天后看了报纸、再加上警察来调查看监控,才知道那几人就是李某某等,”店内一工作人员反映称,因为酒店监控同公安联网,“只能公安人员才可以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