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死亡瓜农之女改口称"感谢微博"是"被人操纵"

作者:郭明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7-24 10:17:55

临武死亡瓜农之女改口称

邓艳林的微博

湖南临武瓜农邓正加之死初步平息,瓜农邓正加女儿邓艳林在微博中称“感谢市县相关部门的妥善安置”。近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那条“感谢政府”的微博是被人操纵。邓正加的另一个女儿邓素丹也告诉记者,“感谢政府”的那条微博不是邓艳林所写。

“瓜农邓正加女儿”

所发微博前后不同引争议

7月19日14点53分,邓艳林加V的新浪认证微博账号“瓜农邓正加女儿”称,“昨天尸检解剖出来颅内大量淤血,并伴有头皮下出血,但是政府正着手掩盖事实,我父亲被心脏病或者其他突发性疾病,政府这样的做法是我们完全不能接受的!!!!!”该微博在短时间内被转载超过10万条。

当天16点32分,“瓜农邓正加女儿”再次发微博称:“现在政府已经妥善的安抚好了家人,我们整个家族对政府的处理表示满意”。在此期间,该账号取消认证后又重新加V认证,对此,一些网友怀疑此条微博不是邓艳林所发。

之后,该微博账户在当晚和第二天再次发了四条微博,并配有父亲葬礼的图片以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记者观察到,在身份证上,其姓名为“邓艳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