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来源:人民网
2013-07-21 11:05:40

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卖瓜的小贩被行政执法人员打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事发现场,执法部门的车门上血迹斑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7月18日晚7点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宏伟路和宏图街交叉口,一位正在收摊的卖西瓜小贩被打。

  附近居民:行政执法的和卖西瓜的打一块儿了,行政执法给买西瓜的打了,拿对讲机砸脑袋。

  附近的居民说,卖西瓜的小贩被打得头破血流,可一旁的执法人员却不闻不问。

  附近居民:完了我就冲他去了。我说你吧不管谁对谁错。你是不是先把人送到医院去?一会淌血不淌死了?没用,人家不理。

  附近居民:人家老头说你着装,完了人家说把衣服脱了。要揍人家看热闹老头。

  在事发现场,执法部门的车门上还血迹斑斑,受伤的西瓜摊摊主吴伟躺在车上,但车上却没有执法人员的身影。

  那么事发时,双方到底因为什么产生了争执,吴伟的伤又是怎么造成的呢?

  小贩吴伟:我去要秤去了,咣咣给我一顿捶。我跑了,我又回去要秤,他看我回去了用对讲机把我脑袋打坏了。用对讲机还有砖头,四五个人削我一个人。

  吴伟说,车门上的血迹就是执法人员拽他上车时留下的。

  小贩吴伟:把我往车里拽,往这个车里拽削我。没上车,没看车上都是血吗?能上车吗?上车不得让人揍死啊。

  事情发生后,吴伟的家人报了警。

  哈尔滨市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都不知道咋回事,都是后过来的。你们上公安局来干啥,你跟派出所说去,问派出所去。

  派出所:先看病,现在解决不了。刚打。这个问题现在能马上解决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