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来源:人民网
2013-07-21 11:05:40

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哈尔滨市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张局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哈尔滨城管打伤瓜农 记者求证遭抢机器险被打

  执法局工作人员一拥而上想要从记者手中夺走摄像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对于吴伟受伤事件,哈尔滨市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刘副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昨天是咋回事儿啊?咋回事儿你把它关了。关了跟你说。听明白了吗?”对于采访拍摄,工作人员并不配合,而这时候,旁边的人突然发起了脾气。画面中这位穿白衬衫,第一个出手挡住机器的人是哈尔滨市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张局长。

  见领导有行动了,这种气氛很快传染给了执法局工作人员,其他的人也一拥而上,就连女同志也出手了。几十秒的时间,五六个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就记者和摄像从局长办公室拽到了走廊,期间不断地想要从记者手中夺走摄像机。

  事件发生时,执法局也有工作人员在录像,而这个录像的人曾经还接受过记者的采访,甚至还能叫出记者的名字。可即便这样,推搡并没有停止。随后记者被推到另一个房间。

  执法人员:坐这,坐这。拿来,把工作证拿出来。

  据悉,在事件的整个过程中,为了保护自身安全,记者曾表示可以暂停采访,但执法局的领导并没有制止下属的意思,而是默许了他们的行为。或许正是这样的默许,让执法局的部分工作人员得到了一些错误的信息,才会出现视频中的这些场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