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制公交班车调查受热捧 首日近万人预约

作者:马闯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3-07-16 19:35:53

北京定制公交班车调查受热捧 首日近万人预约

文章配图(网络来源)

北京市开始征集公交定制班车的需求调查,6小时内有近万人参与。

北京公交集团网站昨天推出公交定制班车的在线调查,市内16个区县都有预设的班车“起始点”,包含3200个小区和数百个写字楼。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有近1万人提交了调查。

调查内容基本上为选择题,选择自己出发地、目的地和往返的时间,再留下自己的资料就可以了。客服人员介绍称,调查情况将统一汇总,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分析。这项服务推出的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

现在说不好,才开始调查。你们小区如果去一个地方人数达到一定程度,20人左右,我们就会考虑开通线路。

定制班车主要是面向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出行的市民,因此,价格要比普通的公交车贵,按照每天往返20公里计算,定制班车的费用大约是15元。同样的路程,打车出行大概需要100元。来源:中广网(记者马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