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严查进京证 外地车闯限行或罚百元扣3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13 09:05:52
分享

昨天,北京市交管部门邀请20名基层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

针对目前存在的外地车违反限行规定情况增加,同时部分北京居民购买外地牌照车辆,躲避摇号政策的情况,市交管局表示,将严格“进京证”办理,并对外地车牌车辆违反限行规定,在早晚高峰进入禁行区域,或将处罚款100元并扣3分,目前该规定还需审批。

现场目击

连线18个交通队答疑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交管局发布会现场看到,参加该会的有公交、出租、货运、环卫、学校、商户等各个行业的代表,其中还有部分社区居民、网友等。

与以往会议不同,会议现场增设了几个大屏幕,可与18个交通支大队视频连线。其中,参会者提出的问题涉及哪个支大队,就由哪个支大队领导当场答复。

据了解,这是交管部门首次通过视频将座谈会向各区县交通支队进行直播,这种形式的座谈会在今后将成为常态,每两个月召开一次,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局域网向各支队直播,面对面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