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里桥南地下通道积水 三轮车摆渡收费(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7-10 10:26:45

“摆渡”三轮车车主正在揽客 (1 /1张)

北京六里桥南地下通道积水 三轮车摆渡收费(图)

北京这几天一直下雨,一些地下通道开始积水。前天早晨7点多,六里桥南地下通道的积水已经淹过行人小腿。一些行人必须经过此通道上班,又不愿意弄脏弄湿鞋袜。有了需求就有了卖方,两三辆三轮车开始摆渡“过河”,收费两元一位。

网友“如比比如”在新浪微博上发微博称:六里桥南的地下通道积水严重,平时这里小摊小贩云集,垃圾也乱扔,一下雨两边的下水道根本不能工作,今天还有人跑来用三轮车驮人过积水的地下通道,两元一人,实在太可气了。微博上亦有不少网友发三轮车摆渡行人的图片。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直守在地下通道的维修人员,一位王姓的师傅称,前天确实有人在这儿开三轮车收费,不过半个多小时水就抽干了,于是三轮车也都走了,昨天就再也没有三轮车过来了。

在地下通道卖玉米的东北阿姨说:“这里确实有三个人用三轮车拉来往的行人,当时的水都没过小腿了,上班的人不愿意弄脏鞋子就坐车了。有一个拉三轮车的是个老头,拉了没多长时间脚都泡肿了。”摄影/@丫头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