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假期路况堪比周一早高峰

作者: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02 10:30:10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从早上7点开始,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开和机场等各条高速路的出京方向迎来大量车流,拥堵如约而至。据市交通委消息,昨天全天,本市高速车流预计超185万辆。

高速事故致拥堵严重

昨天0-9时本市高速流量达39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9%。从昨天早上7点左右,本市多条高速公路就迎来了车流高峰。

记者了解到,29日上午,京藏高速主路出京方向排队车辆从马甸桥直到西三旗,受此影响,北五环路东向西方向从天辰桥一带开始堵车比较明显,甚至逐渐波及来广营桥一带。

京开高速马家楼桥至西红门、京港澳高速大瓦窑桥至宛平桥以及闫村至琉璃河,机场高速三元桥至五元桥,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和望和桥至来广营收费站,连平时常被用来作为绕行路线的西六环至梨园桥上京港澳高速路一段,几乎都因频繁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拥堵加剧。

同收费公路相比,普通公路网整体保持畅通状态,市民驾车出行可考虑选择普通公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