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灾区历险记:差点被万伏高压击中

来源:新华网
2013-04-24 14:03:54

网友齐喊:标哥你是社会正能量

  23日晚上9点,从医院返回家中的陈光标发出了一条个人微博,向抢险救灾期间无法及时回复的朋友来电、留言关心表示感谢,同时“真诚地告诉大家”,“各方面救援人员很让我感动,解放军战士很让我感动,灾区人民很让我感动,网友很让我感动,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多难必兴邦,因为有你们,我们民族必然充满希望”。

  在这条微博中,陈光标只是简短地提到,自己因腰痛复发回到北京治疗,对于受伤和那次惊险的一幕只字未提。

  可是这已经激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截至24日9时,这条微博已经被“赞”**次,被转发**次,被评论**次,满满**页评论中,网友齐声高喊:标哥你是社会正能量!

  “很多人说陈光标作秀,是高调慈善、暴力慈善!我想说:如果每个人都能抛开个人私利,放弃个人的生活,拿出时间、精力、真金白银来为他人的苦难作秀,这个国家会温暖许多!高调慈善又何尝不是一种最好的群众监督呢?一次高调慈善叫作秀,次次高调慈善呢?”网友“静静的阳光”这段留言被许多网友顶起。

  网友“相信会好”留言说,中国要是多几个你多好,支持你标哥!

  网友“唐建清”说,陈光标不仅是我们的好标哥,也是企业家的好“标杆”。

  在“标哥真能量”的呼声中,还有称呼陈光标为“陈叔叔”的网友表示支持,称其为真正的男子汉。更多的网友在祝福陈光标保重身体,期待他能够带动更多的中国好人,激发更大、更多正能量。

  “只要休养好能走路,我还会返回灾区参与重建。”陈光标用这句话来回答网友的关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