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昨日起恢复系统训练 师徒重聚不谈未来合作

作者:李昕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2-14 09:34:12

昨天,经过三天假期休整的孙杨开始恢复系统训练。经历了此前的所谓师徒矛盾之后,孙杨与师傅朱志根重聚,对于未来和合作,双方都避而不谈。

大年初三,浙江游泳队的假期结束,包括孙杨、叶诗文在内的队员归队。昨天,一段时间未系统训练的孙杨也恢复了训练。新年期间,经历种种风波的孙杨选择回家与父母团聚。假期结束后,他便自觉开始训练,初三归队便自觉下水恢复,昨天开始日常系统训练。不过,在原定2月11日启程的澳洲之行取消,孙杨近期的训练计划尚未敲定。据浙江体育职业学院游泳系副主任卢钢介绍,无论孙杨留守杭州与否,他已经确定参加4月1日至8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孙杨逐步回到正轨,叶诗文也将跟随教练徐国义进行高原集训。此次集训从2月14日开始,直到3月16日集训。(记者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