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向内地游客发出"艺术之旅"请柬

来源:新华网
2013-02-01 10:19:11
分享

香港2013年伊始向内地游客发出赴港"艺术之旅"的邀请。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香港旅游发展局31日在北京举行"香港·艺术盛事之都"发布会,全面介绍2013年度在港举办的各类文艺活动。

过去一年,内地旅客到港游逾3490万人次。"内地旅客到香港目前多热衷于购物和美食,其实香港的艺术气质也很独特,值得去发现和感受。"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表示。

步入2013年,几乎每个月都有重量级的艺术盛事在香港上演。以近期为例,于2月21日至3月22日举行的香港艺术节,汇集世界各地约1500位演艺精英的147场精彩演出。

而作为亚洲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银幕盛事之一,"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也将于3月17日至4月2日举行。

记者注意到,在港举行的一些艺术活动票价则称得上"平易近人"。如话剧票、音乐剧票价多在100至300元港币区间,文物和艺术展览等甚至只有几十元港币。(记者 李寒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