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谣称北京自来水滤出碎屑

作者:王东亮 来源:北京日报
2013-01-24 14:44:09

很快,一条更正微博出现在网络上。

“鉴于近日关于自来水水质的微博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及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做如下说明澄清:包着纱布过滤的水龙头的水管连接着燃气热水器,该水龙头流出的水有一部分是经过加温的热水,故水垢较多,未接热水器的凉水出水口没有这么多水垢;另外,我拍的照片是用照相机近焦微距拍摄,视觉上清晰并显大。”

“仅仅是一时激动,发布微博没有考虑社会反应和后果,我向各位网友道歉!”郝某某说,虽然发布了澄清微博,但影响已经造成很难挽回。他向记者表示今后再发微博和博客文章时,一定会“说”真话,并充分考虑发布后的反响和后果,避免再造成不良影响。

市网管部门表示,微博作为新兴的信息交流工具,简单、方便、快捷,短时间内就被网友广泛接受。但网友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一定不要让虚假信息借助微博发威,而应让真实的阳光洒满整个网络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