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南丫岛撞船事故增至38人死亡

人民网李海元 2012-10-03 09:2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南丫岛撞船意外,死亡人数增至38人,当中30人在现场已证实死亡,8人送院后证实死亡。事件中,共有101人分别被送往5家医院,有4人伤势严重或危殆,有66人经已出院。

特区医院管理局已分别在五家医院设立柜台,民政事务总署也正协调死者和伤者家庭的援助服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邓京荆标签: 香港南丫岛 医院 死亡人数 出院 事故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