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通化市21个大项目在长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化市21个大项目在长签约
 
医药产业专题对接会现场(刘晓_摄)

9月6日,“第八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医药产业专题对接会暨通化市项目签约仪式” 在长春吉祥大酒店隆重举行。

通化市区位独特,处在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和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和东北东部面向环渤海区域的开放前沿,在吉林省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通化市注重发挥比较优势,抢抓国家一系列政策机遇,统筹推进“三化”、实施“三动”战略和 富民工程,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兴产业、惠民生、促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据悉,通化市在本届东博会期间将有50个重大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达到470.3亿元,外方投资443.3亿元。签约项目全部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超10亿元项目21个。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美国汉威国际集团总投资30亿元的富江钾长石建设、辽宁省建设集团总投资33亿元的众诚万家城市综合体建设、中舜集团总投资10亿元的石墨科技产业园、四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4亿元的四长制药药品生产基地、广东大光药业总投资2.7亿元的中晟制药生产国家一类新药等21个重大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记者 刘晓)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东北亚投资贸易 医药产业
众怒 入侵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