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亚艺术周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伴随着“凝固与脉动”逍遥音乐会的旋律,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大幕落下。7天来,艺术周给了观众太多精彩和浪漫,为9月的长春平添了令人陶醉的浓厚艺术氛围。众多文艺之星闪烁,彰显了本届艺术周的高端品位、丰富内涵和惠民情怀。

异域风情,缤纷呈现。7天里,观众饱享了一个充满魅力和各国文化风采的艺术“嘉年华”。韩国京畿道舞蹈团专场演出、俄罗斯西伯利亚舞蹈团专场演出、韩国抱川市民俗艺术团专场演出,6场国外艺术团体专场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东北亚国家歌舞盛宴。

众星捧月,光华璀璨。艺术周期间,众多“演艺之星”倾情献艺,晋级“中国好声音”16强的权振东、梁博以及28位韩国歌手献唱东北亚流行音乐演唱会,为艺术周增添了劲爆热烈的流行音乐元素。

第三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大幕虽然落下,但一些展览和活动还在持续,东北亚艺术中心的3场展览将持续至9月12日,吉林省文化产业成果展示推介活动等活动还将精彩上演。(记者 刘晓)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东北亚文化 凝固脉动 异域风情
众怒 入侵
全球石油大国“减产联盟”终于来了? 日本经济再萎缩:“安倍经济学”陷危机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