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认真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江苏确保酝酿推荐全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省在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过程中,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宣传发动,实现了参与酝酿推荐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全覆盖的目标,使推荐提名工作成为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

据统计,江苏全省共有党员484.6万名,基层党组织26.2万个。为最大限度联系党员,江苏省在宣传发动环节积极创新办法,努力使每一位党员,尤其是流动党员都积极参与到酝酿推荐工作中。南通中南集团党委下属11个流动党支部、近百名流动党员,分散在青岛等10多个城市,集团党委充分利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专题召开宣传部署和推荐会议。

为确保代表候选人最大限度反映广大党员意愿,彻底改变以往“上级党委提个名单、下级党员画个圈圈”的现象,江苏省注重在酝酿推荐环节通过广泛公示、个别访谈、走访群众、实地考察等方式,确保每位人选都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的公认度。与此同时,江苏省还在整个酝酿推荐过程中坚持最大限度保障党员权利。苏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专门派出联络员深入项目施工建设第一线,听取每一位党员对酝酿推荐工作的意见建议。吴江市专门设立酝酿推荐工作监督电话,及时妥善处理党员提出的举报投诉。(记者蒋芳)(实习编辑:魏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十八大 代表 选举 江苏 酝酿 全覆盖
众怒 入侵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