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市民投票选出“2012香港小姐”

新华网 2012-08-27 17:0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结果26日晚揭晓。经市民投票选择,张名雅、黄心颖和朱千雪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决赛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由翡翠台等频道现场直播。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等人担任司仪;刘德华和刘嘉玲等人担任大会评判。

10名候选佳丽在问答、热舞等一系列环节展示自我后,立志当临床心理学家的23岁学生岑杏贤夺得"最上镜小姐"称号,同为学生的张名雅摘得"国际亲善小姐"荣衔。

主办方介绍,本届港姐竞选决赛采取"一人一票选港姐"的新赛制,香港市民可以在嘉宾评审选出最后三强佳丽后,投票选冠军。

最终,张名雅、黄心颖和朱千雪分列冠、亚、季军。张名雅现年24岁,喜好阅读、唱歌、跳舞和滑雪,立志成为一位出色的艺人。学生黄心颖现年23岁,喜欢唱歌、跳舞和旅游,希望活得充实、精彩无憾。朱千雪现年24岁,是一名行政助理,喜好阅读和写作,希望成为一位作家。

"香港小姐"竞选活动创办于1946年,但当时未引起世人关注。1973年,香港无线电视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逐渐成为在香港同类活动中最具规模及代表性的活动。(记者 吴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回顾:财经史记·2015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