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青少年吸毒情况趋缓

新华网 2012-08-27 17:0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26日表示,香港青少年吸毒情况趋缓,今年第一季度呈报的21岁以下吸毒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24.2%,因毒品相关罪名被捕的21岁以下青少年人数为237人,同比减少20.2%。

黎栋国当天在西九龙警察总部了解关于"天网"和"拯救者"行动的情况,这些行动旨在打击娱乐场所涉毒等不法活动。他说,警方这次采取的大型执法行动以及过去数月多起成功堵截大量毒品的案件,反映了执法机构对一切与毒品有关的罪行决不容忍的态度。

黎栋国提到,青少年吸食毒品有隐蔽化的情况,大大增加了识别吸毒青少年的困难。政府会继续加强宣传,提高公众对吸毒隐蔽性的关注。(记者 吴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回顾:财经史记·2015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