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多个景区因暴雨受损

新华网孙伟丽 2012-07-24 09:48:01

7月21日北京暴雨发生后,北京市部分景区景点受损严重,造成房屋漏雨、院墙倒塌、道路冲毁、照明设施倒塌等情况。目前北京市各景区、民俗村正在加紧抢修,部分景区暂时关闭。

记者23日从北京市景区景点受损检查修复紧急调度会上获悉,北京多家景区、民俗村、采摘园在暴雨中受损。北京市计划对景区损失项目重建给予一定资金补助。

据了解,北京门头沟区潭柘寺景区大悲坛侧门被雨水冲坏,戒台殿后院墙体出现严重裂缝;十八潭景区公共照明设施倒塌,木质游览栈道和栈桥损毁严重;丰台区北宫森林公园、南宫旅游景区、青龙湖公园、莲花池公园、葆台汉墓博物馆出现部分山体滑坡,护坡墙、院墙倒塌,目前青龙湖公园、葆台汉墓博物馆、御景山庄已经关闭,正在抓紧修复。

受暴雨影响,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多处墙壁坍塌,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河堤受灾严重,目前码头游船停止经营,公园断电,景区暂时停止对外开放;大邓各庄民俗旅游村、皇木厂民俗旅游村房屋进水;密云县黑龙潭景区的龙王庙平台部分被冲毁;京都第一瀑景区桥栏杆冲毁两处;张裕爱斐堡酒窖进水;石城镇堤坝部分垮塌,公路多处滑坡;东城区南新仓景区、中山公园、北京规划展览馆、明城墙遗址公园景区出现房屋漏雨、排水管损坏现象。

北京市旅游委主任鲁勇表示,目前各受损景区景点和民俗村正在有序开展善后修复工作,景区受损旅游服务设施正在加紧抢修。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景区景点 暴雨 皇木厂 民俗村 京都第一瀑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