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都机场22日计划执行1730个航班

新华网钱春弦 2012-07-22 19:05:41

目前,首都机场天气晴好,航班起降正常。据了解,首都机场22日计划执行1730个航班,这其中包括211个补班,截至14时,已执行140个补班。

21日,北京遭遇61年来最强降雨,城区降雨量达212毫米。受此影响,首都机场21日取消航班525架次。22日,首都机场各航空公司均提前开始办理值机手续,5时30分,所有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全部开放。

21日大面积航班延误期间,商业和餐饮店面全部24小时营业,开放所有退改签柜台。夜间三个航站楼内滞留旅客共约1600人,首都机场为旅客发放了毛毯、饮用水等物品。

为了将在候机楼滞留的旅客及时运送到城区,机场巴士共计120 辆车全线投入运营;21日21时-22日早晨,机场巴士夜航快线共发车79班次,运送旅客3900人左右。发摆渡车66班次,运送旅客2000人左右。机场快轨在全线修复后,延长运营时间1.5小时。同时,首都机场还协调八方达10辆旅游巴士协助运送旅客300余人;由热心市民自发组成的爱心车队在22日的2时-5时,约80车次将旅客200余人运往市区。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