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南二环路警车与出租车相撞 民警1人亡2人伤

京华时报梅天一 2012-07-19 08:21:59

昨天凌晨2点,在南二环西向东主路陶然亭桥上,一辆挂京字牌照的警车在行驶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后,撞上百米外的电线杆。事故导致车上一名民警当场死亡,两名民警受伤。

出租车司机刘先生说,事发时,他在二环主路最外侧车道行驶,突然,一辆警车从后面向他的车冲来,警车试图躲避出租车向外掰,但两车还是撞在了一起。“就看到警车在我的车前面画了一个S形,还有刺耳的刹车声”,刘先生控制住出租车后,发现碰撞后的警车猛地调过头来,车身撞到了位于百米之外隔离带的电线杆上,随后再被弹出了半米之外。刘师傅说,“其中一名穿警服的民警被甩了出来摔在地上,当时就不动弹了。”

昨天凌晨3点,8辆警车停在现场,交警将西向东主路道路临时封锁,一辆消防车在处理完警车漏油后开离现场。

据救援人员称,车内一名民警被巨大的惯性甩出车外,当场死亡。警车内的另外两名民警受伤。目前,两名受伤的警员仍在天坛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民警 警车 二环路 出租车司机 东主路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