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松花石产品博览会在白山江源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松花石产品博览会在白山江源开幕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严宣布开幕(刘晓 摄)

7月8日晚,第四届中国吉林白山江源•长白山奇石暨松花石产品博览会开幕式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严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博览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紧紧围绕“圣石、御砚、石城”这一主题,精心策划了开幕式及文艺演出、第二届吉林省松花石松花砚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中国历代名砚暨中国十大名砚展、2012年长白山松花石拍卖会、书画名家笔会、推介活动及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吸引汇聚了全国各地展商500余家,与会领导与学术界、赏石界、收藏界、书画界、企业界知名人士1000余人。

开幕式上,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翟永义宣读了《吉林省松花石松花砚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翟永义与白山市委书记李伟为吉林省松花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揭牌;中国特产之乡推荐及宣传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特产报》社长刘真为白山市江源区“中国松花砚之都”授牌。

开幕式后,吉林卫视《放歌中国》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举行了焰火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长白山奇石 松花石产品博览会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