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倾情推出夏日海鲜和清凉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倾情推出夏日海鲜和清凉美食
 
空运抵店的波士顿龙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倾情推出夏日海鲜和清凉美食
 
爆破冰淇淋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倾情推出夏日海鲜和清凉美食
 
暖巧克力布丁配香草冰淇淋。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宾客将可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品尝到空运抵店的波士顿龙虾和黑海胆。具有“海鲜之王”之美誉的波士顿龙虾肉鲜、味美;黑海胆比普通海胆更加营养丰富,滑润可口。为保证菜品的鲜美,香宫的厨师团队特采用传统粤菜烹饪方式为宾客精心炮制多款海鲜佳肴。黑菌酱焗龙虾,以黑菌提香,与龙虾完美结合;白雪红梅龙虾搭配鱼子酱和蛋白,营养丰富、口感嫩滑;冰花海胆刺身,肥美鲜甜,具有原汁原味的海洋味道;鲜海胆蒸水蛋,清甜爽口、令人唇齿留香。另有鲜果龙虾沙拉、金香蒜爆龙虾、波士顿龙虾汇、海胆肉松豆腐及白汁海胆脆卷等菜品供宾客选择。

此外,该大堂酒廊在炎炎夏日特为宾客奉上四款夏季特饮及六款精致冰淇淋,让宾客体验香格里拉式清凉一夏!清爽红豆沙、黄瓜柠檬汁、西瓜牛奶芦荟汁及水果宾治配香草冰淇淋,款款清凉爽口,让宾客在大堂酒廊度过别样舒爽的夏日时光。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选用了100%纯天然的纽芝兰冰淇淋,其产品都是在新西兰牧场用新鲜纯净的奶油及其他天然成分制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另外,其低脂美味的特点还让爱美的宾客可以无所顾虑的大饱口福。酒店甜品大厨更是为宾客精心搭配,奉上彩虹冰淇淋配法式薄饼、暖巧克力布丁配香草冰淇淋、比利时华夫饼配香草冰淇淋等完美组合,让宾客口口都能品味到各种自然纯香、体验到细腻幼滑的口感。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