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荣获“ 2012最佳卓越服务商务酒店”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在刚刚落幕的2012中国酒店风尚榜颁奖典礼上脱颖而出,被评为“2012最佳卓越服务商务酒店”。

据悉,本次评选涵盖了中国地区多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及豪华酒店并本着“先入围、先审核、先确认,权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经过初评及复评的激烈角逐,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最终获得“2012最佳卓越服务商务酒店”殊荣。

此次在澳门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酒店风尚榜由世界酒店同盟协会、中国星级酒店联盟联合主办。中国酒店风尚榜自2011年首次推出以来,力求通过联姻酒店界、学术界、传媒界,多角度、全方位对酒店进行专业的审视,评选出最能代表中国酒店业年度风尚标杆的酒店和业界精英。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实习记者 毛子辰)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