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上半年火灾起数下降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云南省消防总队召开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新闻通报会暨全省消防宣传工作联席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全省火灾情况,云南省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举措,同时启动“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和谐”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截止到今年6月30日,全省共发生火灾447起,死亡21人,受伤9人,火灾直接财产损失2666.4万元,同比四项数据分别下降53.4%、40%、57.1%、38.3%,火灾四项数字创历史新低,全省连续六年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为做好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云南省将开展“守望云岭”系列专项行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专门成立相关部门领导组成的领导小组,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责权限,排除整治所辖区域火灾安全隐患,公安消防部队将全力做好灭火和应急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而“守卫云岭新农村”、“守卫平安校园”、“社区平安靠大家”、“火灾隐患大家找”、“媒体聚焦消防”的系列宣传活动将突出“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主题,提升广大民众的消防安全素质,最大限度地去预防火灾的发生,减少火灾的危害和损失。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何江)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