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海动物园孟加拉虎咬死稀有白虎

威海动物园孟加拉虎咬死稀有白虎
三只孟加拉虎一起攻击只有7个月大的白虎。(庶民 摄)

2012年7月9日晚上,网名“庶民”的网友在齐鲁社区发帖称在山东荣成神雕山野生动物园见证了一只幼虎被同伴活活咬死的惨剧。这名网友在帖子里称:9日上午,他们到威海荣成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园,7点50分,来到该动物园猛兽区时,看到了血淋淋的一幕:三只半成年的老虎在摁着一只口鼻出血、显然已经死亡的幼虎撕啃。

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所属的栖霞口旅游公司梁经理致电记者,发动攻击的是三只一岁大的孟加拉虎,遭到攻击的是一只七个月大的白虎。梁经理称,遭袭的白虎虽然抢救了两天,但是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生还的希望不大。

梁经理告诉记者,这几只老虎都属于亚成虎,其中三只一岁大,小白虎才刚刚七个月,还没有到发情期,而且是从小在一起长起来的,按说根本不应该发生互相攻击的情况,梁经理称白虎是属于孟加拉虎的变异品种,说到底这四只老虎还属于同一个品种,并不是异类,出现这种惨剧他们也很纳闷,目前正在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原因。

记者通过查询得知,白虎是孟加拉虎的白化品种,以毛色为白色着名,性情比较温和,体态优美,被誉为“小姐”虎。目前,全世界共有白虎约200只左右,主要分布在美国、印度、英国和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而且均为人工条件下饲养,可以说,白虎是属于珍稀名贵的老虎。梁经理表示,出现这种情况该动物园相关责任人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等原因调查清楚后,会给广大网友一个交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威海 山东 老虎 白虎 孟加拉虎 动物园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