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中国吉林白山江源•长白山奇石暨松花石产品博览会成果丰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中国吉林白山江源•长白山奇石暨松花石产品博览会成果丰硕
 
中共白山市江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健刚在成果发布会上进行成果发布(刘晓 摄)

7月9日,第四届中国吉林白山江源•长白山奇石暨松花石产品博览会成果新闻发布会,在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政府9楼会议室举行。

中共白山市江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健刚表示:“今日下午4时刚刚结束的推介活动及项目签约仪式更是令人振奋。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聚焦江源寻求商机,谋求发展,投资兴业,长白山松花石拍卖会成功拍卖松花石精品34件,拍卖成交总额1785.2万元;参加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的客商有40多人,1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31.18亿元。”

产业办主任李刚表示,吉林省松花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实验室建设投入220万元,实验室装修及设施建设投入80万元,购置检验及鉴定仪器设备投入200万元,建设资金全部由地方政府提供。该检验中心检验和鉴定松花石产品广泛,可对松花石工艺品、观赏石、高档建材、书法文化用品和茶文化用品进行质量安全性检验和鉴定,在松花石鉴赏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全国松花石检验、鉴定、研发最具权威地位的机构,使吉林省松花石资源得到合理开发利用,促进产业发展,为松花石产品生产企业提供科学公正的检验数据,服务经济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长白山奇石 松花石产品博览会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