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警方:砍死外籍男子的犯罪嫌疑人身份确认

新华网卢国强 2012-07-12 08:51:50

北京警方11日晚通报了当天发生的一外籍人员被伤害致死案件的调查情况。据警方核实,被害的外籍男子为一名62岁的美国人,警方现场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来自中国黑龙江省。

北京警方通报称,被伤害致死的外籍男子名叫HOWARD THOMAS MILLS,男,62岁,美国人,2012年7月3日持普通护照入境。

犯罪嫌疑人名叫安利波,男,1977年9月24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丰乐镇丰强村人。安利波于7月11日凌晨乘坐火车从原籍到京,15时20分许,在北京市西城区取灯胡同东口持刀将上述外籍男子砍死,后被巡逻民警在现场附近迅速抓获。经初步核查,安利波在2011年1月5日、7日先后两次在上海持刀行凶、抢劫,后因精神病被遣送原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