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问责官员访问基层

新华网 2012-07-03 10:36: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问责官员2日分别到6个区会见市民。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希望能够实践他在竞选期间的承诺,直接与市民面对面交谈,拉近地理距离、心理距离和政策距离。

梁振英当天先后走访了筲箕湾和屯门。在筲箕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梁振英听取了21位市民提出的50多个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梁振英说,我觉得这种交流非常好,里面有不少的意见,完全反映出我们的地区智慧。我与我的团队回去后会好好地研究。

梁振英说:“我会本着我的政纲,落实好我政纲里每一项给大家的承诺。我相信,我与我整个班子能够团结一致,争取市民的支持,为市民做好服务。”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等当日分别到社区听取市民意见。

来源:新华网(记者 黄杰)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