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名四川女富商全国征婚 需有旺妻相

36名四川女富商全国征婚 需有旺妻相

36名四川女富商全国征婚 需有旺妻相

  要求还挺怪

1.要有“旺妻相”2.不能讨厌打麻将

“白富美”资料

身家:资产均上千万,不少过亿

年龄:最小的28岁,最大的49岁

现状:80%离异,自己做生意;20%富二代

总体要求

年龄在30岁以上,身高1.68米以上,本科以上学历,成都定居、不讨厌打麻将

选“夫”流程

第一关

初筛,主要看形象气质

第二关

气质、谈吐,文化素质及才能

第三关

心理测试及性格分析

第四关

婚姻状况、爱情观及家庭背景调查

第五关

面相分析

第六关

相亲晚宴看对方来不来电,有没有眼缘

四川女富豪,连征婚都带着浓浓的川味:学历、气质、谈吐都不是最重要的,首要条件是:你得来成都定居,还不能讨厌打麻将!

“蜀地女富豪诚征男主人”活动昨日在成都启动,36位财富上千万的四川女富豪将面向全国征婚。而旺妻相、成都定居、不讨厌打麻将等“特殊条件”相当吸引眼球。

报名第一天

引来大学教师和公务员

昨日是活动启动首日,记者在位于锦江宾馆的活动现场见到三位征婚的女富豪。

据了解,参加征婚活动的女富豪们均为四川人,目前大多定居在温江、郫县、华阳等成都周边地区。她们都是婚恋网站的VIP会员,每年至少要缴纳2万元以上的会费,她们中有地产大亨、金融巨头、品牌服装老总等。“入会的时候,她们都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未婚证或离异证,以及资产证明。”主办方透露,前来应征的男士络绎不绝,活动还未正式启动,就已经有300余名男士报名,“其中不乏大学教师、公务员以及渴望强强联手的商人,甚至还有美籍华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征婚 剩女 女明星 女富商 富二代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