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国中外友人齐聚“棕香端午·微笑沈阳” 同乐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包粽子、系五丝、佩香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驻沈中外友人参加6月20日沈阳市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棕香端午·微笑沈阳”——第四届中外友人同乐会,体验中国传统端午特色,也进一步增强在沈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沈阳已经是第四次举办中外友人同乐会,今年的主题是“清文化”和“微笑”,所有与会的中外嘉宾都着中国特色服装,工作人员均着清代旗装,还有民族歌舞、乐器等表演,包粽子等环节,会场节日气氛浓厚。

同时,晚会上还开展了微笑传递活动,把微笑沈阳“漂流书”传递到了外国友人手中,通过他们手中的笔记录下了关于微笑的感言。

沈阳市市委宣传部长王凤波在致辞中表示,“沈阳正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灿烂的微笑、更加细致的服务,为外国友人创业发展和学习生活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让所有来沈的客人,感到更加温馨、亲近、幸福、和谐。”

美国、日本、朝鲜、俄罗斯、韩国等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官员、外国专家学者、外国留学生、外资企业外方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常雨晴 )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